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场拿下四川
2018年12月29日 10:06:37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昨晚,CBA第25轮剩余比赛开打,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97∶92战胜来访的四川男篮,结束了此前的9连败。汉斯布鲁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10个篮板,程帅澎贡献19分8个篮板7次助攻,王奕博和赖俊豪各自都有17分入账。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受困于伤病,主力吴前和小外援邓蒙均伤停,且要到2019年全明星赛后才能回到队伍当中。单外援作战,稠州年轻球员们勇敢站了出来,1999年出生的程帅澎和王奕博通过这几轮比赛有了十足的成长,进攻和防守端担起重任,主教练刘维伟对弟子们也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很感动!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年轻人敢打敢拼,我相信这些对他们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

  鉴于邓蒙的伤势,稠州男篮已找到备选:曾效力于NBA马刺队的布兰登·保罗,上赛季,保罗为马刺出场64次,场均登场9分钟,可以得到2.3分1.1篮板。据悉,保罗将于近日抵达杭州,先试训再看是否留下。明晚,稠州男篮继续坐镇主场,对手是积分榜排名第5的新疆。下载“快抱”App,今天中午12:00,稠州VS新疆,8张球票准点开抢。

标签: 丹阳;男篮;篮板;摄影;主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