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刚刚,钱江路上,一辆大货车撞了一名骑车人
2019年01月06日 21:49:00 来源: 浙江24小时客户端 记者 吴崇远

  今天(1月6日)晚上8点多,市民朱先生来电报料:钱江路上一辆大货车撞了一个骑电动车的男人,120来过,已经回去了。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随即赶往现场核实情况。

  大约8点半左右,钱江晚报记者赶到现场。事故发生在三新路钱江路口,现场有一辆电动车倒在路口西侧的斑马线正中央的位置。地上都是电动车车身的碎片。

  在路口的西侧,东向西方向车道上停着一辆工程车。目前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事故现场周边正是杭州在建地铁9号线渔人码头的工地,这个路口来来往往的工程车比较多。至于这辆涉嫌肇事的工程车是给哪个单位运输渣土,目前还不知道。

  据钱江晚报记者了解,事故发生时间大约是今晚8点20分左右,被工程车撞倒的骑车人大约30多岁,目前已被送往邵逸夫医院。

  肇事司机已经被交警控制,在警车内接受调查。

  那么事故是怎么发生的?

  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这辆涉嫌肇事的工程车是从附近在建地铁工地驶出来的,当时正要在这个路口掉头,掉头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倒了这名骑车人。

  具体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朱先生提供线索)

标签: 钱江;电动车;工程车;报料;路口;来电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