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0天10万人次购物 余杭助力百企销售破亿
2019年01月11日 06:25: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陶玲燕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陶玲燕)1月10日,刚刚结束的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名品畅购节”销售数据出炉:10天时间,超过10万人次前来购物,销售额突破1.3亿元。

  名品畅购节由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市民可以到参加活动的企业厂区购买优惠产品。管委会产业发展局局长王永忠告诉记者,组织举办名品畅购节,源自在调研企业时发现的一个问题。王永忠说:“辖区里很多企业都有优质产品,但除少数企业外,老百姓对这些品牌认知度不高,也不知道它们就在身边。我们希望通过畅购节这种形式,既能让当地老百姓了解这些品牌,又能整体提升制造业品牌的影响力。”今年的畅购节已是第二届,吸引了开发区内100余家优质企业参与。

  海纳威公司在箱包领域耕耘多年,此前一直给国外的著名箱包品牌做代工,所有产品均供出口。2017年4月,该公司打算开拓国内市场,推出“海纳威”品牌箱包。“老百姓都知道海纳威以前代工的品牌,但不知道身边的‘海纳威’。”海纳威公司内销部总经理代柱清告诉记者,通过畅购节,市民很快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箱包的良好品质,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名品畅购节是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服务形式、提振民营企业信心的一个缩影。据统计,2018年,开发区工作人员走访了118家企业,摸排到30多类共性问题,召开协调会议10余次,摸排到的问题全部协调解决了。“今年,我们还将沉下心、扑下身,针对企业经营与发展中的痛点,出台针对性的举措。”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购物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