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暖心腊八 “一线司机”也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2019年01月13日 09:48:05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韩迪 郦霄雯 记者 杨怡微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韩迪 郦霄雯 记者 杨怡微)“来,师傅辛苦了,喝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吧......”

  1月11日上午,位于善贤路的杭州蓝联出租汽车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内特别热闹,一张“暖心蓝联 贴心粥道”的大横幅高高挂起,吸引着过往行人。原来,蓝联公司当天一大早就准备了6大锅腊八粥,在这寒冷冬日为辛苦奔波的出租车驾驶员们带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上午10点,腊八粥准时发放。揭开锅盖,蓝联公司负责人方怡娜舀了一勺向员工展示,腊八粥由花生米、红豆、红枣、桂圆、白芸豆、莲子、糯米和薏仁八种原料构成。“为了煮好腊八粥,公司从昨天就开始准备食材了,今天天没亮就开煮,长时间熬制才能让粥软糯,口感好。”方怡娜说。

  接过腊八粥的驾驶员黄浩连连称赞:“好吃,又甜又糯,再来一碗”。“别急,好吃还有,管够!”车主代表又为黄浩打上了满满一碗粥。而这份爱心不仅仅流淌在蓝联公司,门口的快递小哥,街头的环卫工人,敬业的物业门卫也都一起品尝了美味的腊八粥。

  两小时内,公司准备的200份爱心腊八粥全部发放完。方怡娜表示,把腊八粥送到“一线司机”手上,让“一线司机”在冬日感受浓浓的暖意,“送出的不仅是一碗粥,更是蓝联的温度。通过这样的活动更好地服务每位驾驶员,让他们也为每位市民游客带去‘贴心周到’的服务。”

标签: 腊八粥;杭州日报;贴心;一线司机;驾驶员;出租车驾驶员;师傅;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