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泡一杯茶只要45秒,还会送茶到你身边
泡茶机器人闪亮登场
2019年01月20日 07:25:5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浙江在线杭州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寒冷的冬日,想喝一杯香气扑鼻的热茶?别急,手机扫码选购下个单,短短45秒钟,一杯热气腾腾的茶就送到了你的手中。1月18日,在杭州萧山湘湖景区举行的“一带一路·易路茶香”——展现大国茶文化自信活动启动仪式上,两台闪亮登场的“智能泡茶机器人”让人啧啧称赞。

  据介绍,布置在会议和办公室的机器人,只要你拿起手机一按,它会自动走到你的身边,将热茶送到你的手中。同时,机器人会记录下你的有关信息和选用品牌,为茶叶的配备和以后对你的精准服务提供数据。而且自动泡茶系统一旦发现茶叶即将用完,还会自动发出提示,请求补充。新年伊始,易路茶香科技公司就已和杭州贡牌狮峰龙井等12家国内品牌茶叶公司签订了协议。 

标签: 机器人;热茶;泡茶;湘湖;杭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1/W020190120333659510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