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春运期间,钱江晚报联合省运管局开展“平安是福,温暖回家路”抖音挑战赛
拍下你的回家故事,赢取5000元大奖
2019年01月22日 06:51:1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周丹霞

  杭州客运中心站,小伙子下载抖音APP,准备参赛。

  扫码活动二维码,参与挑战赛

  浙江在线杭州1月22日讯 2019年春运昨天启幕。今年春运期间,钱江晚报将联合浙江省运管局开展2019“平安是福,温暖回家路”春运抖音挑战赛。

  回家团圆的路上,只要是与春运相关的视频都可以参与,上传到抖音,还有机会赢取5000元现金大奖。另外,如果你此时正在车站等候归家,点赞参与我们的活动,还有机会拿到车站工作人员在现场派发的象征着平安团圆的中国结。

  手机拍下春运视频

  有机会赢取5000元现金大奖

  ●怎么参加春运抖音挑战赛?

  1、在抖音上传视频,并且添加话题“平安是福温暖回家路”,就能参与活动。

  2、直接在抖音上搜索话题“平安是福温暖回家路”,找到挑战赛页面,点击“参与”上传视频。

  3、打开抖音APP,直接扫码活动二维码,就能直接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挑战赛。

  上传视频后,一定要记得分享你的作品并邀请好友来点赞哦。届时,视频将根据热度排名,设置一等奖两名,现金奖励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人气奖100名,每人奖励200元奖金。挑战赛时间:2019年1月21日至3月1日,3月5日公布抖音挑战赛的获奖名单。

  ●视频拍摄有什么要求?

  1、视频紧扣“春运”主题拍摄,可以是你在春运回家路上遇上的暖心事,也可以是春运路上警示安全的小作品,内容须原创、真实。

  2、参赛视频应未在任何媒体、平台上发布过(视频投稿中应不带任何平台标志),禁止一稿多投。

  3、所有参赛作者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其自行承担。

  巴巴快巴送福利

  1分钱送你回家

  此外,巴巴快巴联合浙江省20余家客运企业共同举办2019春运公益返乡大行动,部分线路的车票只需1分钱即可购买。

  目前,共开通30条线路(方向有全省各地开往杭州、上饶、温州、歙县、黄山、安庆、台州、丽水、衢州、宁波、南陵、绍兴、嵊州、新昌、海盐、沈家门、萧山机场、上海浦东机场、瓯北、无锡等),预计护送1200位旅客顺利返家。

  在这些旅客当中,学生和务工人员占近85%。活动期间,部分线路,客运企业的车辆甚至会安排到点接送。现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南浔开往歙县、安庆,绍兴开往上饶,嘉兴开往歙县、黄山,天台开往杭州,宁波开往衢州,临海开往沈家门、萧山机场,慈溪开往浦东机场,余姚开往无锡,温州开往瓯北,杭州开往南陵,金华开往上饶等线路还有余票,有需要的旅客可以关注“巴巴快巴汽车票”,回复“1分钱活动”了解活动详情及购票。

标签: 挑战赛;春运;杭州;视频;回家;客运中心;平安是福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