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春节长假全省火警减少二成多
2019年02月11日 06:34: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邵琦

  浙江在线杭州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邵琦)记者从省消防救援总队了解到,今年春节假期(2月4日至2月10日),全省消防队伍共接报警情1371起,其中火警1042起,出动抢险救援245起,总警情同比下降22.3%,火警同比下降23.6%,未发生人员伤亡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

  据了解,春节期间,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开展“每日一查”,统一集中开展除夕 “零点夜查”。节日期间,全省累计派出检查组1395个,检查社会单位5272家,发现隐患7143处,督改隐患6840处,依法责令“三停”19家。同时,督促2.6万家微型消防站全天候开展巡逻检查,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优势,防患于未然。

标签: 消防救援;火警;浙江;杭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