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机场航站楼前地面停车场2月20日起关闭
萧山机场新停车指南,请看仔细
2019年02月16日 08:21:2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孙燕 通讯员 朱建美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 昨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发布消息说,从2月20日9点起,也就是元宵节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站楼前地面停车场实施“车辆只出不进”,逐步停用。

  2月20日开始,大家需要停车,可选择新建的P1、P2、P5和航站楼地下车库共四个停车场。新建的停车场有3个,与航站楼有一些距离。P1、P2停车场,位于空港大道北侧,有车位850个;P5停车场位于空港大道南侧,能提供600个车位。

  如何到达这几个停车场

  大家如果自驾过去,可以导航搜索“萧山机场P1停车场”“萧山机场P2停车场”“萧山机场P5停车场”,即可到达。为方便旅客往返停车场和航站楼,机场提供免费摆渡服务。三个新停车场内均设有旅客休息等待室。摆渡车采取双环线行驶,每10分钟一班,高峰时段会加密车次。

  新停车场如何收费

  新停车场收费标准较楼前地面停车场有所下降:15分钟(含)以下免费,小型车15分钟以上每小时6元,24小时以内最高不超过50元/天。

  如何查看有无剩余空位

  为方便旅客查看四个停车场的剩余车位,杭州机场在进入机场后沿线设置了电子显示屏,显示停车场剩余车位数量。

  旅客也可以通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机场服务”选择“地面交通”查询空余车位。

  另外也可以通过支付宝操作:城市服务→选择“交通出行”→选择“杭州机场”→选择“机场服务”→选择“停车服务”→查看空余车位。

  改建后,接送机停车有变

  送人乘机,可选择直接驶上高架桥,在出发层下客;如果要陪同客人办理值机手续,可将车停至P1、P2、P5停车场,再搭乘免费摆渡车至出发层进入航站楼办理手续;也可以驶入航站楼地下车库(须接受防爆检测),停好车后乘电梯至出发层办理手续。

  如果是到机场接客人,需将车停至P1、P2、P5停车场,再搭乘免费摆渡车至航站楼;或经地下车库(须接受防爆检测)接客。

标签: 机场;停车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