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年前刚修好的龙兴路又破了,还磕坏了奔驰两个轮胎
施工方表示已增加警示围挡,用水泥临时填平坑洼路面
2019年02月18日 06:47:5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施雯 通讯员 汪洋

  新买的奔驰被磕坏轮胎钢圈。

  浙江在线杭州2月18日讯 2月14日傍晚,天空依然飘着雨,家住杭州余杭南苑街道龙兴社区的老邢开着新买的奔驰车,载着老婆、女儿出门血拼,购物完毕回家时途经龙兴街。

  东西向的龙兴街双向两车道,道路北沿铁路,西邻立交桥,南面是几个居民小区。老邢记得,这条路有一段大约200米的坑洼路面,年前施工单位为了修路加了围挡。过年期间没怎么走这路,老邢发现围挡现在已经撤掉了。

  天色已暗,路面又积水,老邢心想路应该已经修好了,于是一脚油门就过去了。结果,“咣当”两声,新车左侧的两个轮胎钢圈被磕出两个口子——原来,在积水下面依然藏着几个大坑,老邢的车不巧压到连接路面窨井盖的一处缺口,两个轮胎的钢圈都坏了。

  “车是1月3日刚买的,还是限量版,4S店说两个钢圈修修要2万多元,我老婆很心疼。”老邢当下报了警。他说,这事他最不满的环节是——既然路上有坑,那围挡就不应该撤掉。

  昨天下午,钱江晚报记者来到老邢所说的龙兴街坑洼路段,发现这里刚好处在一个丁字路口上。

  位于龙兴公园入口处附近的200来米柏油路面上散布着大大小小六七个坑,最大一个直径有3米多。不过,这段路已重新被围挡起来,还竖起了警示灯。两位工人正冒着雨雪,用水泥填补坑洞。“这些坑,深的有30厘米,浅的也有20厘米。”修路工郑师傅说,底盘低的车子开过来可能会擦到,现在只能用水泥临时补一下。

  为什么刚修好的路,过完年,又坑坑洼洼了?郑师傅摇摇头说:“年前这条段路用了5吨多沥青,围了半个月,都补好了。大约是腊月廿五,我们撤掉了围挡。但是沥青没干透,车子压来压去,路又破了。”他指着路边小区围墙上的字牌说:“这里是常年停小区垃圾清运车的,这段路地势又比较低,所以别的路段都没问题,就这个地方破了,去年我们也接到过居民投诉。”

  “龙兴街提升改造工程是去年开始的,修路也是社区报上来的民生工程。去年,龙兴街两边拓宽、提亮,为附近小区居民新增不少停车位,夜间路面照明也增加了。”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工作人员说,今年,对这条比较坑洼的200米路段,开年本来就要大修,但无奈天一直下雨,沥青路面无法铺设,工程只能暂时搁浅。

  钱报记者把相关情况转告了老邢,他说:“街道接到我的投诉后,态度很好,立刻口头答复我,愿意赔偿我车辆的损失。车损是小事,希望这段路能早日修好。”

标签: 轮胎钢圈;奔驰;修好;南苑街道;修路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2/W020190218312958978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