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关注3·15 ︱免费听讲座领礼品?这种套路你可别上当
2019年03月15日 09:01:3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盛史超 记者 白丽媛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 经过前期的摸排,3月14日下午,杭州市拱墅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位于湖墅南路中环大厦9楼的一处针对老年人的食品会销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该处人员正在以开会的形式进行宣传活动。100平米的房间内聚集有约三十余名年满6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正在仔细聆听该场所工作人员的讲解。

  执法人员经向现场老年人初步了解,该处工作人员起初会将赠送鸡蛋、老花眼镜等活动的传单夹在报纸内,待老年人电话咨询后便召集老年人开展会议销售。以免费赠送鸡蛋、挂面、旅游等方式吸纳老年人成为其会员,后续进行其主销产品“海汇健胶囊”的宣传和销售。

  执法人员现场对其涉嫌夸大的虚假宣传行为进行了调查取证,查扣几百份宣传单、几十份杂志。借此机会,执法人员对在现场的中老年人开展法律宣传,普及保健食品有关知识,以增强中老年人对虚假广告的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标签: 免费讲座;健康讲座;保健品;礼品;老年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3/W020190315324936981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