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日战“过江龙” 浙江绿城要忘记失利
2019年03月17日 08:49:2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 这个赛季的开端,浙江绿城走得有点难。第一场主场对阵青岛黄海,虽然有开幕式和18000多名球迷现场加持,却被对手连扳两球告负。没有迎来开门红的绿城,今日将迎来第二个主场。

  今晚7:30,绿城将在主场迎战黑龙江FC。上赛季,绿城以两个2∶1双杀对手,说明绿城面对这支对手的赢面还是很大的,而球队自然也希望能够在周日的主场完成赛季首胜。

  昨天的发布会上,绿城主帅塞尔吉也一再强调这场比赛希望拿下,也必须拿下。“黑龙江FC是带着第一轮的胜利来到我们的主场的,他们在第一场收获了很多信心,自然也很有想法。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忘掉上一场的结果,把自己的东西在赛场上拿出来。”

  对于黑龙江,塞尔吉认为对方的跑动和反抢能力特别出色,“我们知道对手的优点之后,要尽量把球控在脚下,才会更有机会取胜。”

  赛季前,绿城喊出的口号是冲超,但第一轮在主场的失利,瞬间让这个目标的难度暴露无遗,而主场也一直是绿城的谜之难题,上个赛季甚至一度196天未能取得主场一胜。本赛季能在主场拿下首胜,将是对球队的一个信心上的很大鼓舞。

  第一轮的赛季首秀,5位新援都得到了亮相,塞尔吉对他们上一场表现也给予肯定。然而两个外援塔纳和迪诺的化学反应似乎不是那么火花四溅,这让另一位外援马丁斯何时能上场,重现锋线上的光头组合成为关注的焦点。但至少下一场,光头组合是不会出现了。

  塞尔吉表示:“马丁斯有伤,作为主教练,我也一直在等待他回归,不管是因为伤势的恢复问题还是球队制定计划的问题,他现在还是没办法出现在场上。”

  由于赛程临时改变,原本4月初的陕西客场提前到了3月23日,这也意味着绿城将不会有三连主,将在下周兵发陕西,进行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陕西长安竞技刚刚在本轮3∶0战胜了青岛黄海,士气正盛,对于绿城来说,需要带着一场胜利前往客场。

标签: 浙江绿城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3/W020190317364939989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