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6月起杭州可直飞罗马 萧山机场直达欧洲客运航线将达4条
2019年04月19日 06:15: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尉国阳 朱建美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尉国阳 朱建美 记者 张帆)条条大路通罗马,马上就会有一条“天路”将杭州和罗马连接起来——4月18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该公司联手浙江省机场集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将于6月12日开通杭州至意大利罗马的定期直达客运航线。这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通的第4条直达欧洲客运航线,也是国航在华东地区开通的第一条直飞罗马的航线。只需13个小时,旅客便可从“人间天堂”轻松抵达“永恒之城”。杭州—罗马航线的开通,将再次唤起人们对这份缘于古丝绸之路友谊的记忆和畅想。

  据悉,该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使用空客A330-200机型执飞,每周往返3班。经济舱票价约2100元起,开通初期有优惠的往返机票只要1280元(不含税)。

  近年来,浙江省机场集团坚决贯彻“民航强省”战略,做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省内机场龙头和国际枢纽功能,注重开拓“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区域航线,努力提升国际化水平。截至今年4月,浙江省内机场共有“一带一路”国家定期通航城市45个。

  杭州—罗马航线的开通,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浙江向欧洲地区及市场的辐射力,从而提升浙江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性及国际经济贸易影响力。杭州—罗马航线开通以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后续将跟进圣彼得堡和开罗等国际客运航线开航工作,同时推进菲律宾和美国货运航点拓展以及加密列日货运航线准备工作。


标签: 萧山机场;直飞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4/W02019041929921140999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