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大咖“论剑”网络安全
2019年04月21日 07:47: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张淏翔 郭丽丽

  浙江在线杭州4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张淏翔 郭丽丽)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次大会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紧密契合国家网络安全战略,聚焦数字新时代的网络安全热点。近150位政府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内优秀企业家等济济一堂,共同探讨网络安全最前沿技术、安全赋能和产业生态建设。

  大会分1个主论坛和14个分论坛,主题涵盖智慧城市安全、云安全、移动安全、大数据安全、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等多个网络安全前沿领域和方向。大会创新形式,新增“院士圆桌”环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邬江兴、方滨兴和杨小牛围绕“网络安全与自主可控”“新技术带来的新安全问题”等话题进行高端对话。会上,之江实验室和安恒信息共同启动“江之恒网络安全研究中心”,并公布了十大网络安全创新成果。

  自2012年创办以来,大会已成功举办7届,成为政府和企业的合作桥梁、政企产学研用的交流平台和国际信息安全新动态的传播渠道。

标签: 网络安全;大会;安全;国际博览中心;西湖;浙江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