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乡邮投递员王宝成: 19年零失误零投诉
2019年05月01日 08:03:0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詹程开

  浙江在线5月1日讯 2000年,高中毕业的王宝成成了临安昌化岛石邮政投递组一名乡邮投递员。每天来回100多公里,穿梭于多个行政村之间。

  多年来,从王宝成手里经过的报刊、信件、包裹早已成千上万,而他却始终保持着“零失误”和“零投诉”的记录。

  十九年来,邮政投递服务逐步转型升级,除报刊外,还有银企对账单、广告信函、快递包裹,投递业务日益多元化;投递的邮件越来越多、越来越重,而王宝成也从一个年轻小伙子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在乡里人的印象里,王宝成是一个腼腆、朴实的小伙子,心眼好,而且热心肠,王宝成不仅为村民送邮件,还是十里八乡的“送货郎”。

  很多年纪大的老人,到外面买生活用品不太方便,都会叫王宝成帮忙。王宝成从来不拒绝,只要和他交代过,他都会准时准点地把物品带到,还有村民因为经常收到汇款单,每次都是放心地交给王宝成,让他帮忙取款。

标签: 乡村;邮政;投递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