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知味杭州” 亚洲美食节明日开幕 11万平方米美食文化公园,让你“一日吃遍天下”
2019年05月14日 08:49:02 来源: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记者 谢珂)“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即将于明日拉开大幕,这场万众瞩目的美食文化盛宴准备得如何、有哪些亮点,都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昨天下午,“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新闻通报会举行,这些热点问题都得到了回应。

  作为本次美食节的重头戏——5月15日到19日15:30-21:00,钱江新城波浪式广场、城市阳台及周边江堤,将搭建起一个占地11万平方米的美食文化公园,迎接八方食客。届时,知味·亚洲街区、风味·国际街区、品味·钱江街区三大主题展区将同时亮相,日本寿司、韩国烤肉、新西兰巨无霸冰淇淋、荷兰欧包、埃塞俄比亚咖啡……来自世界各地的56个国家和地区的美食将插上数字的翅膀,为大众带来一场集味蕾、视听、趣味、互动于一体的“数字化”美食活动。

  同时,为了更加深入、全面地展现美食魅力,促进文化间的交流与融合,美食节期间,杭州还将推出20多项精彩活动,其中包括“中华美食器皿展”“香约亚运+”“拱墅运河醉风情”等主题展览,“亚洲美食与人类文明”“数字科技赋能新餐饮”“茶文化”等对话论坛,以及全城美食大联展、杭州美食文化之旅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为了将亚洲美食节办成为“文明、绿色、有序、精彩”的盛会,希望广大市民能做到绿色、文明观展:

  一、文明观展,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现场公共卫生,力争垃圾不落地,杭州更美丽。人人动手,参与现场垃圾分类,力争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

  二、绿色观展,公共出行更畅通环保。由于亚洲美食文化公园周边停车位日常基本饱和,加之新业路、解放东路施工,机动车通行条件较差,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1、地铁出行。市民可乘坐地铁4号线到达“市民中心”站,从A1、A2、D1、D2、B、C、K、L出口抵达亚洲美食文化公园。

  2、公交车出行。市民可乘坐107、96、B2、B支1、105、156、84、71、106等公交,抵达亚洲美食文化公园。

  3、非机动车出行。骑行电动自行车或自行车出行的市民朋友,请根据现场指示牌指引,将车辆有序停放至五星路或剧院路两侧人行道上,切莫将非机动车随意停放在车行道上堵塞交通,并请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标签: 亚洲;美食文化;美食节;杭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