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企业与乡村结对 助力山海协作
2019年05月20日 08:18:4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陈立平 通讯员 赵波

  日前,淳安县枫树岭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浙江崇豪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鑫一行为山区孩子送去了爱心校服和爱心助学金。省发改委区域发展办、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在现场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刘建鑫鼓励孩子们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为家乡的美好明天刻苦努力,并向在校老师们表示将每年拿出5万元用于改善教师用餐伙食,通过山海协作项目资助的10万元也将用于改善教师们现有的生活环境。

  随后,刘建鑫一行又赶往五十多公里之外的淳安县界首乡中心小学,参加界首乡中心小学、枫树岭镇小学、中洲镇小学以及郭村小学集体座谈交流会,并与界首乡中心小学举行了山海协作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当天下午,刘建鑫与界首乡政府举行山海协作成果座谈会,并授权旗下子公司杭州彤彤爱鑫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与界首乡政府签订了招商引资协议和农副产品收购协议。会上,刘建鑫表示其旗下公司会全力支持界首乡农业经济建设,通过果农培训、营销渠道、物流等方式将界首打造成为精品水果之乡,切实帮助界首乡农民提高收入。

标签: 刘建;界首乡;淳安县;爱心助学金;小学;对口支援;汽车配件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