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A”牌照阶梯摇号又来了 9日零时起报名
2019年06月03日 18:58:3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范杨

  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6月3日发布,杭州市第三次小客车指标个人阶梯摇号将于今年7月31日举行。

  此次个人阶梯摇号指标投放量为10000个。到7月累计摇号次数达到24次或以上的市民(包括累计摇号达到23次且资格审核通过参加了2019年7月摇号的有效申请编码)可参加本期个人阶梯摇号;

  累计摇号达到48次或以上的市民(包括累计摇号达到47次且资格审核通过参加了2019年7月摇号的有效申请编码)可以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19年6月9日0时至2019年7月8日24时;

  2.报名途径:

  (1)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

  (2)杭州办事服务APP;

  (3)浙江政务服务网;

  (4)各调控窗口;

  注:在累计摇号次数满24次且报名参加阶梯摇号的同时,应具备通过2019年7月的摇号或竞价的资格审核。

  以下几种情况即使报名参加阶梯摇号也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核:1.未参加或取消2019年7月摇号的;2.有效申请编码2019年7月到期,未及时点击延期的;3.未通过2019年7月摇号或竞价资格审核的。

标签: 杭州市;小客车;报名方式;竞价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6/W02019060368311737128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