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座公园揭开了杭州800多年前的秘密!月底亮相!
2019年06月04日 10:00:36 来源: 杭州发布

  6月底,余杭的窑山公园就要建成啦,大家不仅能在公园里玩耍,还能感受瓶窑古窑文化!今年,杭州还将有一批新公园和大家见面,有没有你家门口的?跟着杭小微去看看吧!

  下城·三塘中心公园

  时间:预计10月底完成改造提升并开放

  地址:位于三塘高层公寓以西,三塘北苑绿柳巷以东,三塘桃园、三塘实验幼托园以北,三塘樱园、杭州市长青小学、茉莉花大酒店以南

  公园总面积约19820平方米,这次改造以大气、通透为主要方向,同时进行彩化、美化。改造后的公园,海棠将成为是主角,另外还将有樱花林、紫藤、藤本月季(安吉拉)、小叶扶芳藤等植物,等到各色花开,一定美极了!

  江干·春华公园

  时间: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基本完工

  地址:丁兰街道杭玻路与建塘路交叉口

  春华公园总用地面积47100平方米,相当于6个半足球场大小,总建筑面积22687平方米(地上1247平方米,地下21440平方米)。

  公园有室外露天篮球场、儿童活动区,能玩的内容很丰富。公园配建地下公共停车位492个,距离即将于2021年开通的地铁三号线同协路站仅400米,交通很便利。

  春华公园是一座海绵生态公园,各功能区块都将采用传输型植草沟、雨水花园、透水铺装等海绵技术。同时,项目还设置了200立方米的雨水调蓄池,调蓄水经处理后将用于公园日常绿化养护及景观喷泉补水等,让公园更环保、生态,实现海绵功能和绿地景观“双翼齐飞”。


标签: 公园;余杭;临江街道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6/W0201906043651710590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