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学榜样、践初心”系列微视频展播启动
2019年06月12日 05:00: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 记者6月11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经过4个月的广泛征集,“学榜样、践初心”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正式启动融媒展播。从6月12日起,遴选出的第一批29部优秀微视频作品将通过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媒体,面向全社会持续展播推送。

  作为我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学榜样、践初心”系列微视频将镜头对准全省各个领域特别是基层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群体,通过讲述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默默付出、克难攻坚的先锋故事,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向身边榜样致敬,学习榜样、争当榜样,凝心聚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标签: 学榜样践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6/W020190612531847930491.png

“学榜样、践初心”系列微视频展播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