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地质灾害风险高,水库开闸泄洪
2019年06月20日 06:38:0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肖常贵 徐鹤群 施雯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 昨天16点15分,杭州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钱报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6月19日18时至6月20日18时,杭州市临安区、淳安县、桐庐县、富阳区、建德市、萧山区、余杭区、西湖区,宁波市奉化区、象山县、宁海县、余姚市,湖州市安吉县,绍兴市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上虞区、柯桥区、越城区,金华市浦江县、东阳市、兰溪市、磐安县、义乌市、金东区,衢州市开化县、衢江区,台州市天台县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

  另外,据来自省水利厅的消息,省水文管理中心据最新气象降雨数值预报成果推算,未来两天钱塘江干流主要控制站将会发生超警洪水。

  钱塘江流域从18日起,衢州市14座大中型水库加大预泄力度。浦阳江流域安华水库空库运行,五泄水库开闸泄洪,预泄660万方。

标签: 防汛;钱塘江;水库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地质灾害风险高,水库开闸泄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