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临安潜川镇山体滑坡 消防成功救出3名被困人员
2019年06月22日 09:45: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陈志权 章旭 记者 姚颖康

  6月21日晚上21时32分左右,杭州临安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110转警称:208省道潜川镇牧亭村路段发生一处山体滑坡,滑坡范围总长200米左右,双向车道无法通行,现场人员被困情况未知,相关单位已在到达现场开展处置工作,需要消防到场支援。

  接警后,临安消防分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於潜专职消防队1车7人,临安中队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21时39分,於潜中队到达现场,勘察现场发现一处土方堆之下有人员呼救,通过与被困人员交流得知有三名人员被困在一辆轿车内,暂时无生命危险。

  於潜专职中队立即组织周边人员群众开展救援工作,并联系调派大型挖掘前往现场营救。22时25分,经过现场紧急救援,终于将轿车挖出。

  22时38分,临安中队到场,迅速了解现场情况参与救援,使用荷马特破拆工具组将车门扩张进行营救,22时45分三名被困人员已全部成功营救,生命体征正常。

  随后四个多小时,消防指战员使用雷达生命探测仪对滑坡事故地段进行全方位的人员探测,未发现人员被困。事故路段仍在进一步清理当中。

标签: 指挥中心;消防;山体滑坡;省道;中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6/W020190622351916899129.jpeg

杭州临安潜川镇山体滑坡 消防成功救出3名被困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