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狮峰牌西湖龙井获北京茶展特别金奖
2019年06月24日 06:33:2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王益敏

  浙江在线杭州6月24日讯 6月21日至24日,北京国际茶业展在京举办,浙江省茶叶集团旗下“狮峰”西湖龙井茶荣获“特别金奖”,并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确定为“2019春季茶叶超级单品”。浙茶集团旗下“天香”牌九曲红梅在推选活动中斩获“金奖”。

  北京国际茶业展是中国乃至世界茶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最具国际性、权威性、影响力的茶业发展交流平台,共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茶叶企业参展。

标签: 龙井茶;茶叶;西湖龙井;北京茶展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狮峰牌西湖龙井获北京茶展特别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