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年的高考生们快来领取 《2019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2019年06月26日 09:07:42 来源: 杭州日报 方秀芬

  这两天,高考成绩揭晓,填报志愿成了考生和家长们的头等大事。

  本报推出《2019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下简称《指南》),约请经验丰富的省教育考试院专家、高校招办主任等分享志愿填报技巧。每年《指南》都受到全国考生和家长的追捧,今年《指南》将继续免费送给所有高考生。

  怎样填志愿不吃亏?怎样梳理分析高考招生信息?怎样正确评估自己的实力?《指南》特邀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专家、浙江省各类各批次院校招办负责人,全盘解读填志愿和高招信息,提供科学合理的填报技巧。《指南》邀请的院校专家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大城市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浙商大杭州商学院、杭师大钱江学院、浙财大东方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等(以上院校排名不分先后)。同时,还盘点了教育部最新学科评估结果,以及“双一流”大学、亮红灯本科专业情况等实用信息。

  《2019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这样领取

  ●微信领取

  1.关注“杭州日报学点点”(hzrbxdd)微信公众号。

  2.在公众号对话框中发送留言:指南+姓名+手机号码+地址。

  ●现场领取

  考生及家长可直接来报社领取——

  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新闻大厦一楼杭报广告部前台

  时间:从现在开始到2019年7月10日每天9:30—17:00(节假日双休日或有适当调整)

  领取时,请务必在领取表中真实填写姓名、手机号、所在高中,以方便接收志愿填报服务相关信息。

标签: 填报;考生;指南;微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年的高考生们快来领取 《2019高考志愿填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