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区各类高中录取时间调整 6月30日启动第一批招生录取
2019年06月26日 09:08:03 来源: 杭州日报 杭教 王洁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杭教 记者 王洁)日前,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原定于6月23日10:00开始的中考成绩查询及成绩查对申请,因故推迟到6月24日19:00后进行,因此杭州市区各类高中录取时间也有相应的调整——

  6月27日考生登录杭州教育考试网查看成绩查对结果,当天上午,联考区向市教育考试院领取中考成绩卡;下午考生向所在学校(“个别生”向所在联考区)领取中考成绩卡。“中本一体试点”批也在当天下午录取。

  6月28日,集中统一招生提前批(特长生、中外合作班、特色班)录取。6月29日,公布市区各类高中集中统一招生第一、二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6月30日至7月2日,第一批招生录取。7月3日—4日,第二批招生录取。7月5日,各类高中招生市场(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高、职高、技校、中专参加)开启,地点在杭州第十四中学凤起校区(凤起路580号)。

标签: 中考成绩;录取;教育考试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市区各类高中录取时间调整 6月30日启动第一批招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