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生化危机》女主首演中国电影 米拉:这是很新鲜的挑战
2019年06月28日 09:23:41 来源: 青年时报 陈聪丽

  由袁锦麟执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将于7月12日上映,该片是《生化危机》系列女主米拉主演的首部中国电影,米拉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国际特工,带领四位菜鸟特工前往布达佩斯展开了一场欢乐十足的国际冒险。时报记者采访了首次主演中国电影的米拉,她表示这次拍摄非常过瘾而且很新鲜,她提到片中有一场街头追车的动作戏非常刺激:“这与我之前拍摄的很多电影都不同,当我真正坐在车中,亲身体验那些动作时,非常刺激。”

  片中,米拉是唯一一位有着“真本领”的正牌特工。从“生化女”变为“国际特工”,米拉在电影中也依旧帅气能打,霸气十足。米拉告诉记者,她是因为《捉妖记》而粉上了导演袁锦麟。值得一提的是袁锦麟不仅是《捉妖记》《宝贝计划》等多部经典电影的编剧,他自编自导的电影《风暴》,更曾创下华语警匪片票房记录。

  与以往纯动作片不同,这部喜剧动作片米拉也贡献了自己很少尝试的“喜剧表演”,电影中米拉头上扎满针灸的剧照一改以往“A爆了”的银幕形象,喜感十足。米拉自己坦言:“我在看剧本时就被这场戏吸引了,当我头上扎满针灸在布达佩斯街头拍戏时,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之前很少拍摄这样的喜剧,是一次很新鲜的挑战。”

  在自己拍摄的首部中国电影中,米拉不仅展现了动作本领,还贡献了喜剧首秀,她带着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刘美彤四位菜鸟特工在布达佩斯冒险,“一带四”的特工阵容引来了不少趣事。

  袁锦麟透露:“米拉是一个会提前做功课的演员,她之前没有演过喜剧,她会准备很多东西在现场表演给我看,而且完全放得开。”米拉则表示:“之前从来没有演过动作喜剧片,这次可以跟中国的导演、中国的年轻演员一起合作,是一次非常新鲜的体验。戏中我们是一个团队,戏外我们也像是一个家庭,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很温暖。”

  谈到为何选择王大陆出演男一号时,袁导调侃地说:“这个角色是一个素人英雄,需要一个长得不帅、智商也不高的普通人,大陆是最适合的一个演员。”

标签: 特工;电影;中国电影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生化危机》女主首演中国电影 米拉:这是很新鲜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