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新款市政井盖来了 每一个都很“杭州”
2019年07月17日 06:50:3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孙晶晶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 杭州市政井盖又出新款了,新井盖颜值很高,井盖上有统一的“杭州水务”专属字样。其中标注字母“W”的是污水井盖、“H”为供水井盖。新款井盖外观设计了新城款、运河款、西湖款三种主题,4种图案。新城款上的图案是市民中心、大金球这两个钱江新城的标志性建筑。运河款设计的是连绵流淌的运河水。西湖款设计了两款,一款印的是柳浪闻莺,另一款是三潭印月和雷峰塔。

  目前,由杭州水务集团管理的污水窨井盖一共有4万多个,自来水窨井盖6万多个,未来都将陆续换上新款井盖。

标签: 井盖;运河;水务;西湖;设计;图案;标志性建筑;市民中心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款市政井盖来了 每一个都很“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