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冒雨给老公送饭却看到他给女同事打伞 女子回家拿了把水果刀
2019年07月17日 08:58:26 来源: 都市快报 林琳 杨雪

  “喂!110吗?有个女的要自杀,你们快来啊!” 7月12日晚上10点23分,余杭公安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余杭仁和街道银杏路,有一女子手持一把水果刀,疑似要自杀。

  情况紧急,余杭公安仁和派出所警力及PTU303号车立刻赶往现场。

  不到3分钟,民警就找到了女子,此时外面正下着雨,雨水顺着女子的脸往下流淌,她手里拿着一把约20厘米长的水果刀,刀尖就抵在自己的胸口。

  “别激动,把刀先放下,有什么事和我们说,好不好?”民警隔着一段距离,高声喊道。

  “你们不要过来!”女子情绪激动,放声大哭,一边握着刀,一边缓慢地往后退。

  就在这时候,旁边忽然传来一声稚嫩的哭喊:“妈妈,你不要这样!”

  民警转头一看,旁边不远处站着一个小男孩,望着女子,正在抹眼泪。

  “你不要激动好不好,你看看你还有这么一个儿子。”民警赶紧劝说。

  没想到,女子看到儿子后情绪更加激动,一边哭一边喃喃自语,还继续往后退。

  她的身后就是大桥,当下正值汛期,河水暴涨,再不出手,万一女子翻越桥护栏跳河,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蒋正中给同事递了一个眼神,队员张斌会意,带着队员绕到女子侧后方,趁她不备,慢慢向她靠近。

  蒋正中则站在正前方,不断劝说女子,吸引女子的注意力。

  退到桥头后,女子一边看着蒋正中,一边抬起一条腿准备跨上桥护栏,说时迟那时快,张斌、宋红伟一个箭步冲上前,两人合力将女子抱住,将她转移到安全地带。

  因情绪激动,被救下后,女子陷入了昏迷,民警随即将她送往医院急救,并将情况通知了她的家人。

  到了晚上11点左右 ,女子的老公赶到了医院,此时女子已经清醒,正在和民警大吐苦水。

  原来,当天晚上9点,她冒着雨去给上夜班的老公送饭,结果到了老公单位,恰巧看到老公给一个女同事打着伞,送她回办公室。

  女子当场愣住,觉得自己冒着雨来送饭,老公却和他人“卿卿我我”,一下子接受不了。

  她干脆饭也不送了,调头就走回家中,拿起一把水果刀走出家门,试图自杀。

  老公听说事情始末,哭笑不得,解释了半天,妻子的情绪才慢慢平复下来。

  老公告诉民警,其实夫妻俩平时感情还不错,很少争吵,但老婆对他管得比较严,容易“吃醋”,看到有陌生女人靠近他,就会很紧张。

  在民警的劝导教育下,女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大家道了歉,表示今后一定理智行事,绝不冲动。

  好在女子身体并无大碍,目前已经出院回家。

标签: 女子;老公;余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冒雨给老公送饭却看到他给女同事打伞 女子回家拿了把水果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