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 闭幕音乐会
2019年07月18日 09:19:54 来源: 杭州日报

  马勒八之夜 谁不期待呢?

  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 闭幕音乐会 暨杭州爱乐乐团 2018-2019音乐季 闭幕音乐会

  杭州日报讯(记者 厉玮)7月20日晚,“人声与管弦、神圣和世俗、原始并现代、圣咏大合唱映照戏剧交响曲”,自成天地宇宙的马《第八交响曲》将压轴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闭幕音乐会暨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音乐季闭幕音乐会。

  届时,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音乐总监杨洋执棒,杭州爱乐乐团、广州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团、兰州音乐厅合唱团、北京草原恋青年合唱团、北京爱乐合唱团、浙江少儿广播合唱团以及女高音歌唱家刘艳花、宋元明、李晶晶,女中音歌唱家朱慧玲、张亚洁,男高音歌唱家李爽,男中音歌唱家周正中,低男中音歌唱家沈洋等近500位音乐家,将一同以怀抱天下的姿态,再现这部辉煌而伟大的鸿篇巨制。

  据悉,这是马勒八第五次在中国大地响起,也是长江以南地区的首演。毫无疑问,这是杭州爱乐乐团建团以来编制最大、人员最多的一场音乐会,在全杭州也是轰动空前。音乐会一经开售,票迅速售罄,杭州大剧院还加开了三楼的票,没想到也立刻被一抢而空。

  试问,谁不期待7月20日的终极现场呢?马勒最惊天动地的“千人”之作,指挥大师阿巴多在琉森音乐节的“未竟之梦”,杭州爱乐乐团“十年腾飞”的最好证明,一切都将在万众期待的马勒八之夜得以圆满。

  时间:7月20日 周六 19:30

  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标签: 杭州;爱乐乐团;闭幕音乐会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 闭幕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