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这个排舞培训,潮到难以置信
2019年07月21日 08:00:3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 国际级专家坐镇,有人特地从北京、上海赶来杭州上课。拥有这么大魅力的课程是什么?

  7月20日上午,为期3天的2019年排舞国际裁判培训班暨国际排舞精英训练营正式在杭州开班,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近60名排舞精英骨干参加培训。

  2019年排舞国际裁判培训班暨国际排舞精英训练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承办。

  这次的培训,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排舞精英训练营,主要教授最新的UCWDC(世界排舞联合会)锦标赛相关曲目以及国际排舞相对基本部分内容,主要面向已经获得排舞一级及以上的教练学员。另外一部分是排舞国际裁判培训班,根据UCWDC排舞国际裁判课程专业要求设定,从排舞6大风格特征,不同舞步的技术要点、执裁标准等方面进行讲解。

  课程内容干货满满,前来执教的导师们也是相当重量级。主办方邀请到了UCWDC主席Keith及UCWDC排舞委员会主任Clive两大名师授课。他们不仅是经过认证的国际级裁判、裁判培训师和考官,也是世界排舞锦标赛最高组别的大满贯选手,拿奖拿到手软。他们带出的学生,很多都是世界排舞大赛各类组别冠亚军获得者。

  UCWDC主席Keith告诉记者:“这次的培训中会特别加入街舞等新的舞种,还会涉及一些狐步舞、摩登的舞蹈种类。除了舞步的本身,这次还更加注重技术和技巧的教学,会教大家怎样更准确地去表达动作。”

标签: 国际裁判;课程;杭州;精英;培训班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这个排舞培训,潮到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