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好内容创造爆款 淘宝天下发布上半年“成绩单”
2019年07月25日 06:16: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来逸晨

  浙江在线杭州7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来逸晨)近150篇爆款10万+稿件,抖音号播放达24.4亿,单个爆款短视频播放量6.8亿,4个月内打造艺人热搜事件14个,全网曝光突破33亿……日前,淘宝天下发布了上半年的“成绩单”,回归内容、向着以实操为基础的电商服务与全域营销公司转型发展初见成效,半年来,电商+融媒体矩阵中出现了几大现象级成功案例。

  在文字内容板块,淘宝天下既关注热点事件,又贴近小人物生活。在热闹的直播间里静默卖货的聋哑主播、孜孜不倦分享“东北式”欢乐的退伍军人、用一根手指撑起不屈人生的90后新疆棉被哥、白天杂技夜里直播的杂技演员二代……淘宝天下记录下了这些平凡的伟大,那些群众英雄,让更多人收获了生活的勇气。2019年上半年,共计打造近150篇爆款10万+稿件,在今日头条及微信收获粉丝40万+。在视频板块,2019年上半年,淘宝天下“电商在线”以短视频形式,记录互联网大事件。旗下抖音号“《电商》杂志社”收获粉丝272.5万,播放达24.4亿;微博秒拍“五环短视频”播放量6.8亿。

  2019年,“电商奥斯卡”金麦奖在创办的第七年逐步成为行业更有生命力的大IP;而电商培训、电商文娱和电商招聘则持续赋能商家,为一线商家传递课程资讯,提供内容营销解决方案。放眼互联网行业,淘宝天下聚焦电商发展,围绕电商在线、卖家、《电商》杂志社、五环短视频等四大重点内容品牌,形成了全新的电商+融媒体矩阵。淘宝天下负责人表示,未来,内容也许会转变形式,但好的内容,从不缺席。


标签: 电商;媒体矩阵;成绩单;粉丝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好内容创造爆款 淘宝天下发布上半年“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