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到过登革热流行地区要小心
2019年07月28日 07:11:47 来源: 浙江在线 严敏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 杭州市疾控中心接疫情报告,5名自柬埔寨归国的市民因罹患登革热而前往某医院就诊。经调查,此5人为一家人,近日前往柬埔寨洽谈服装生意,在当地被蚊虫叮咬后,5人陆续感染登革热。患病后,5名患者回到国内继续治疗。

  该中心提醒,发病前14天到过登革热流行地区,有可疑的蚊虫叮咬史,出现发热、头痛、关节痛、皮疹等症状者,应及时到县级以上综合医院就诊,并向医生说明相关情况。医生应根据情况及时进行相关实验室检测,以明确诊断。

标签: 登革热;蚊虫叮咬;就诊;柬埔寨;杭州市疾控中心;服装生意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到过登革热流行地区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