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姑娘晒公司食堂 一日三餐都免费!网友:看完想辞职
2019年07月28日 09:03:00 来源: ​萧内网萧山论坛

  民以食为天,一家公司福利待遇好不好、留不留得住员工,食堂餐也是不可忽略的一个衡量标准。

  近日,杭州两位姑娘在网络上发帖晒出单位的食堂餐,让人大呼羡慕!

  一日三餐都免费

  一进公司胖10斤

  正餐一般是这样的:营养丰富、搭配合理的三菜一汤是基本配置,吃腻了可以换其他特色餐。

  当然也有各色面条、米线一类可供选择,配料繁多。

  到了晚上,还时不时来一次免费的夏日天台烧烤。

  晚餐同样,多种选择。

  此外,食堂还为加班人员准备了夜宵。


标签: 食堂;福利待遇;阿姨;免费;员工;手到擒来;创新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7/W020190728325776311481.png

杭州姑娘晒公司食堂 一日三餐都免费!网友:看完想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