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5月份被撞坏 预计8月底恢复通行
杭州秋涛路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开始安装
2019年08月06日 06:35:0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孙晶晶

浙江在线8月6日讯 今年5月18日,杭州秋涛路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东南侧引桥因被超高大货车撞击而受损。钱江晚报曾连续报道。

后续经过专业检测单位检测,天桥其他部分结构总体安全。天桥管养单位对电梯进行了检查保养,于5月27日早上6点正式局部开通横跨秋涛路的北侧两个口子,现在其余部分仍处于继续封闭状态。

昨天上午,钱报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市政设施发展中心了解到最新消息——8月3日凌晨,被撞伤的天桥箱体已安装完毕;昨天晚上,完成自动扶梯的安装,预计目前仍然封闭的天桥部分将于8月底恢复开放。

钱江晚报记者赶到秋涛路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从天桥东北口上去,目前天桥的主桥仍处于封闭阶段,禁止通行。站在桥上看,之前受损的钢箱梁桥体已经安装好了,不过桥体两边的玻璃仍然没有安装好。

据杭州市城管局市政设施发展中心桥隧监管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受损的这部分钢箱梁桥体在8月2日晚上实施了运输吊装,大约在3日凌晨2点多安装完毕。

“由于之前被撞的主体结构,我们进行过重新检测,确定结构还是安全的,所以这次重新安装的钢箱梁采用的还是原来的主体结构,重新修复再利用。”

接下来,工作人员还会进行自动扶梯安装。目前扶梯经过定做、生产等程序,预计今天晚上就能完成安装。

这位负责人介绍,目前等到安装完毕之后,后续还需要进行一些玻璃、亮灯、监控以及装饰板安装,计划整个天桥8月底前就能完成开通。

届时,经过交通组织安排,现在临时的路面斑马线将取消,行人通行还是恢复到之前的样子,需要走人行天桥。

标签: 引桥;自动扶梯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秋涛路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开始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