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不再纳入县(市)指标配置 临安区和单独摇号说再见
2019年08月07日 06:27:1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孙燕

浙江在线8月7日讯 杭州县(市)小客车指标第九次配置要开始了,想报名的县(市)个人和单位都已蠢蠢欲动,但临安区居民发现,他们已不在县(市)小客车摇号的名录里。

杭州小客车调控办表示,鉴于2017年8月,临安撤市设区,同时考虑同城化需要一个过程,市政府决定在2019年5月前仍给临安配置县(市)指标,此后临安区不再纳入县(市)指标配置范畴。

并通告:自第九期(2019年9月)县(市)指标摇号工作起,临安区将不再予以配置县(市)指标。

另外,建德、桐庐、淳安三县(市)已分别发布小客车县(市)指标第九次配置公告,需申请县(市)小客车指标的单位和个人,及时登录指定网站查阅关于指标申请、审核和配置工作安排相关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单位和个人必须通过杭州市8月的增量指标审核才有资格参加县(市)指标审核。未通过8月增量审核的单位和个人,请勿取消申请,并及时向杭州市调控办提出复核申请。未通过县(市)指标审核的单位和个人,及时向县(市)调控办提出复核申请。

标签: 摇号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不再纳入县(市)指标配置 临安区和单独摇号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