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2019年08月13日 08:59:49 来源: 杭州日报 傅凌波 程泉

  杭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傅凌波 通讯员 程泉)为助力脱贫攻坚,近日,2019年杭州市·黔东南州东西部劳务协作系列专场招聘会在黔东南州从江县召开。此次我市共组织46家用工环境好、工资福利好、权益保障到位的企业参会,涉及制造业、建筑业、物业管理业、酒店餐饮业等行业的3300个岗位,共吸引千余名求职人员前来咨询,达成就业意向442人次,其中建档立卡人员166人次。

  此外,针对杭州市生活成本偏高,造成务工人员“在家不愿来,来了留不住”的情况,我市在减轻来杭务工人员生活压力和提高纯收入上双向发力,鼓励企业在保底薪资、住房、餐食等方面做出明确承诺,增强求职人员来杭就业的意愿。

标签: 黔东南州;求职人员;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