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社区商业创新创信哪家强? 省首届社区商业创新创信大赛决出高低
2019年09月04日 09:33:58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记者 郑炜

  由浙江省商务厅等主办,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承办的浙江省首届社区商业创新创信大赛总决赛昨天落幕。经过两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10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瓜沥七彩小镇获得了“最佳设计奖”,邻居中心元宝塘店等项目获得最佳人气奖。

  总决赛采用现场创意视频播放、路演、答辩、评分的方式,组织专业评委对晋级决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安吉美颂广场获得了“最佳运营奖”,攸品社区邻里中心获得了“最佳服务奖”,美好生活·田园邻里中心获得了“最佳改造奖”,小店+ 打造社区服务中心获得了“最佳融合奖”,绿城杭州杨柳郡·好街、“平台+管家”未来社区智慧服务、邻居中心望江店、数泊智慧社区EPC改造项目、奥尚e生活社区服务联盟平台获得了优胜奖。所有获奖项目可获得360可信百科认证。

  社区商业作为流通链条的终端,既是促进市场供给提档升级、挖掘消费潜力的有力抓手,更是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服务保障民生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近两年来,社区商业发展步入快车道,利用信息新技术、流通新模式、消费新形式、商业新价值,对城乡居住社区的商业业态人货场重新定义、重新组合、重新布局的社区商业新形态不断涌现。

标签: 社区商业;浙江省;最佳设计奖;邻居;电子商务;最佳人气;商务厅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社区商业创新创信哪家强? 省首届社区商业创新创信大赛决出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