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9杭州国际创业马拉松 800创客热力开跑
2019年09月05日 10:38:32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王青 通讯员 占悦 王雅屏

  “2019杭州国际创业马拉松”昨日在西溪湿地鸣枪开跑。

  这次马拉松由杭州市人力社保局等主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等承办,得到了国内外创客的热烈响应,不少在杭创业的外籍创业团队、外地的创业团队纷纷加入比赛,让比赛成为一场800多人的狂欢。

  比赛有全马和半马两场较量,不过,作为一场为创业者“定制”的比赛,这场马拉松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说,你无法单独参赛,而是需要找到3位搭档,组成4人团队才能报名。比赛期间,也需要4个人接力完成比赛才可以。

  “在创业的路上,很少有人单枪匹马能取得成功,创业需要团队的力量,默契配合才能取得成功,所以,创业者的马拉松也要充分体现团队的重要性。”杭州市就业局副局长王坚说。

  一边是对体力和团队协作的考验,一边,还有智力比拼。在马拉松比赛现场,6个创业团队也在现场进行了终极路演PK,百菜园农产品配送等项目拿到创业陪跑资助。

标签: 马拉松;创业;创业团队;西溪湿地;比赛;鸣枪;杭州市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杭州国际创业马拉松 800创客热力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