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周晴好天气霸屏 但高温却化身“秋老虎”偷偷返场
2019年09月10日 07:55:3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世琪 设计 张源

  结束了持续多日的阴雨,又遇上了满城桂花香,晴好的天气确实惬意。如此可爱的好天气能不能多持续几天?答案是:完全可以!

  天气君从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本周浙江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部地区有雷阵雨。

  有人说,杭州的桂花开了,真正的秋天也便到了。但天气君了解到,趁着晴好天气,高温也将卷土重来。据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消息,本周气温总体平稳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大部地区31—34℃,白天还是会感觉到热。由于副热带高压比较强,本周中后期,浙西南部分地区仍会有35℃以上的高温出现。

  所以说夏天没有真正过去,防暑仍不能放松。但是进入白露节气之后,天气冷暖多变,尤其是早晚温差较大,十分容易感冒,大家切勿贪凉。

  另外,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中秋前后可能有台风来中国“碰瓷”,目前在菲律宾以东洋面有一个热带扰动,未来很可能会发展成为今年第16号台风琵琶,它的路径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有可能北上,也可能西行、在中秋节前后影响我们国家华东地区。天气君将持续关注。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沿海和浙北地区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2—24℃。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30—32℃;其它地区:32—34℃。

标签: 天气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9/W020190910314701396766.jpg

本周晴好天气霸屏 但高温却化身“秋老虎”偷偷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