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我的家国情怀”故事分享会决赛举行
讲身边故事 说家国情怀
2019年09月26日 03:50: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许雪娟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许雪娟) 讲述身边故事,抒发家国情怀。9月24日,“我的家国情怀”故事分享会决赛在杭州举行。

  来自全省机关、企业、医院、社区、学校等单位和系统的25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嘉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樊磊、宁波北仑区新碶街道玉兰社区的金添盛、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胡丹丹荣获一等奖,另有5名选手获二等奖、9名选手获三等奖、8名选手获优胜奖。

  参加分享的选手全部来自基层一线,他们中有工人、退伍军人、社区干部、航空航天科技的员工和海外留学归来的学子。比赛现场,选手们以自己和身边感人至深的故事,分享了小我、小家和大国同声相应、同气相连、同命相依的情感联结,展现了他们心中和眼里的家国情怀。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的师生以及基层员工、公安干警约400余人也到场聆听了分享。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举办“我的家国情怀”故事分享会比赛,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积极响应。

标签: 家国情怀;故事分享;决赛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讲身边故事 说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