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收官
2019年09月26日 04:44: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宁波9月25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9月25日,2019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宁波市北仑区精彩落幕。最终,宁波商工组的纳米新材料及自动化装备产业化项目获得大赛总冠军。

  今年7月,团省委联合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等部门共同发起“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参赛项目1045个。

  大赛设立商工组、农业农村组和互联网组三个组别,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共决出金、银、铜奖31个项目。在此基础上,6个金奖项目以路演形式,最终角逐出总冠军。

标签: 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