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首届全国多肉花卉大会开幕100余种新奇特多肉齐聚
2019年09月27日 07:04:45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詹程开

你喜欢多肉吗?9月28日—30日,“首届全国多肉花卉大会”将在杭州国际园艺中心举行。

浙江省多肉协会会长屠国君说,本次展会由中国花卉协会盆栽植物分会多肉产业小组、浙江省花卉协会主办;浙江、上海、山东、福建等全国多肉同业协会,山东半岛多肉联盟,北京、厦门等植物园,杭州国际园艺中心、杭州绿港花卉世界有限公司承办。

在首届全国多肉花卉大会上,设置了3000平方米的精品展示厅,将展示仙人掌科、景天科、百合科、大戟科、龙舌兰科、番杏科等100余种新、奇、特多肉植物,总量近500盆。

同时,还可以免费参观浙江省内唯一的多肉植物博览园,近千种多肉植物,带你来场“沙漠约会”。

这100余种多肉植物来自全国各地,除了可以过眼瘾,你还可以把多肉带回家。钱报记者了解到,大会的展销全程“工厂优惠价”销售,只要是你看中的多肉,哪怕是展品,都可以买走,价格肯定是低于市场零售价的。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9月28日—9月30日,只要完成一个小小的任务,每天上午、下午都会有500盆“肉肉”免费送,另外,如果当日刚好遇上参观者的生日,就可以凭身份证免费领取。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00,还会举办一场亲子互动,由专业技术员现场指导、演示,小朋友和家长DIY种植多肉小盆栽,可带回家养护。

“首届全国多肉花卉大会”在杭州余杭仁和街道新区路218号杭州国际园艺中心举办,开车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导航“杭州国际园艺中心”。

标签: 国际园艺;花卉;多肉植物;大会;浙江省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首届全国多肉花卉大会开幕100余种新奇特多肉齐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