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建国”“国庆”免费游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2019年09月30日 07:17: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程思羽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程思羽)为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传承厚积薄发的中华文明、擦亮世界级遗产文化名片,今年10月1日~7日,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向全国名叫“建国”“国庆”以及出生日期为10月1日的游客免费开放,这一免费政策涵盖了公园大门票和景区观光车费用。符合此次免费政策的游客无需线上预购,凭本人身份证前往南门访客中心登记换票,即可入园。每日免费名额限500名,若满额将会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售票大厅发布通知。

同时,10月1日起,公园每日接待“限额”将从3000人次逐渐“升级”为5000人次,公园西入口也全面建成开放,并在周边规划建成3个停车场,400余个大小型车停车位。


标签: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免费;售票大厅;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建国”“国庆”免费游良渚古城遗址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