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长假第三天西湖景区迎客超75万!比昨天多了11万人次
2019年10月03日 19:02:24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斯金叶

  江志清 摄

  2019年“十一”长假第三天,截至10月3日16时,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共迎来中外游客、市民75.93万人次,同比减少8.92%。其中免费景点接待共计59.65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湖滨公园15.04万人次,白堤12.60万人次,苏堤8.71万人次;收费景区接待总计16.28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三潭印月4.72万人次,灵隐飞来峰景区4.60万人次,动物园2.57万人次。

  (原标题《长假第三天西湖景区迎客近75万!比昨天多了11万人次》)

标签: 西湖;景区;客流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假第三天西湖景区迎客超75万!比昨天多了1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