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长假第四天西湖景区迎客近60万 地铁龙翔桥站再次限流
2019年10月04日 22:32:3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我曾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10月4日,高速路又堵了吗?西湖景区又排长队了吗?一起来看看杭州最新交通信息。

  西湖景区依然人如潮

  市区通行正常

  10月4日,西湖景区人头攒动,断桥变“人桥”。

  截至10月4日16时,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共迎来中外游客市民59.65万人次,同比减少21.86%。其中,免费景点接待共计45.36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湖滨公园13.26万人次,苏堤6.81万人次,白堤4.8万人次;收费景区接待总计14.29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三潭印月4.16万人次,灵隐飞来峰景区4.07万人次,动物园2.09万人次。

  7时30分起,西湖景区旅游大客车管控措施开始实施。8时30分起,小客车单双号限行(今日限单号)措施、灵隐微循环措施正式实施。9时起,西湖景区环湖道路流量逐步增大,虎跑路进城,环城西路、曙光路、玉古路、灵溪隧道等进景区方向流量增大趋于繁忙,尤其是北山街环城西路至断桥段、南山路的净寺至苏堤段、虎跑路满觉陇段,人车流持续较大。

  交警通过实行路口禁右,强化行人过街规范管理,外围圈层信号控制,联动高德诱导等措施,有效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杭州市区道路总体通行正常。上午,浙一浙二等各大医院周边道路流量繁忙。下午起,秋石高架南向北、钱江四桥进城流量稍大;午后起,湖滨商圈周边流量开始增大。截至15时,各进出城口通行正常。

  杭州绕城公路总体通行有序。10时30分起,绕城东线下沙大桥,绕城西线龙坞坡、三墩附近路及绕城北线练杭出口至南庄兜互通等路段呈现少量缓行,其余路段通行秩序良好。

  10月5日,长假将进入后半段,杭州交警预计,绕城公路及进、出城道路将迎来返程高峰,市民及游客可提前查看路况,选择错峰出行或者提前绕行,注意行车安全。

  杭州东站依旧人人人

  前往上海、南京等城市的车票依然紧张

  10月4日下午的杭州东站,依旧人人人。

  10月4日,铁路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30万人,其中杭州东站发送23.5万人。杭黄高铁线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4站预计共发送旅客1.5万人。

  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国庆黄金周期间广大旅客出游、探亲访友的出行需求,铁路杭州站除了按周末列车运行图开足图定列车外,再计划安排加开至上海虹桥、宁波、温州、南昌、合肥、南京等方向旅客列车13列,其中杭州东站加开12列。

  杭州东站做好旅客出站引导,其中继续接乘地铁的旅客可直接换乘地铁,不用安检。

  目前,杭州出发的铁路车票紧张情况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缓解,但前往上海、南京等热门城市的车票依然较为紧张。

  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

  继续采取出入口客流控制措施

  10月4日下午4点左右,杭州地铁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因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目前客流较大,现采取出入口客流控制措施。龙翔桥站C出入口(通往东坡路、平海路等道路)只出不进。大家可选择A、B、D出入口(通往延安路、学士路等道路)进出龙翔桥站。

  此前,10月1日、10月2日、10月3日,杭州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都采取了出入口客流控制措施。

  (部分综合自小时新闻客户端、都市快报。)

标签: 西湖景区;出入口;控制措施;杭州;客流;通行;交通信息;高速路;...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假第四天西湖景区迎客近60万 地铁龙翔桥站再次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