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建德市更楼街道全方位学“初心”
2019年10月09日 01:32:34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叶荣 童凌 钱冰冰

  近日,建德市更楼街道结合“三服务”和“走村不落户”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并制订完成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梳理出街道的《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责任清单》。

  目前已梳理完成街村社企民生实事项目38个,并按难中易排序,由街道分管领导领衔,要求在11月底前完成。

  为确保本次主题教育达到全覆盖,更楼街道创新了一系列的学习方式,针对老年体弱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编制口袋书,制作有声读物,方便学习;对于工作原因无法按时学习的党员采取夜间集中学习或寄送资料与线上学习相结合,利用视频会议等网络平台组织党员集中网络学习。

  为配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街道党员干部最终评选出花园标杆户和示范户各10名,在9月27日的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会上予以表彰,借此带动更多的党员和群众投身于美丽村庄建设。


标签: 主题教育;更楼街道;初心;建德市;使命;走村不落户;三服务;梳理... 责任编辑: 叶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建德市更楼街道全方位学“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