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12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在杭州举行
2019年10月13日 07:25: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宇晗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宇晗) 10月11日至1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主办、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承办的第12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在杭州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浙江省委宣传部,全国纪检监察、党校、社科研究机构和高校等60多家单位的15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

  本届论坛以“清廉中国建设”为主题,围绕中国廉政建设发展历程、“清廉中国”建设探索分析、中国廉政建设主要成效和经验、中外廉政建设比较分析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专家发言出新出彩,既有历史发展角度的整合与梳理,又有对当代现实具体案例的分析与探讨;既有从理论上对廉政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论述与阐释,又有实践层面上对“清廉中国”廉政路径的探索与建议;既有对中国廉政建设纵向历史经验的总结和归纳,又有对中外廉政建设横向的比较研究与分析,为深入推进清廉中国建设凝聚了共识、启发了思考、提供了智力支持,为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了理论成果。

  论坛还以征文形式收集理论研究文章135篇,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

标签: 廉政论坛;清廉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12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在杭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