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注意 杭州以下这些地方 将停水20小时
2019年10月13日 08:26:0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相柯妍

  杭州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市地铁建设,因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金家岭二桥—之浦路)DN10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应其要求,于10月14日9时至10月15日5时,对320国道(洙泗路-之浦路)科海路、枫桦西路沿线及双浦地区、之江医院、普民大厦、狮子村村委、变电所、桕联村村委、贤家庄村村委、杭州电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东江嘴村、外张村、老沙村、新沙村、周富村、灵山村、双灵村、三阳村、吴家村、小叔房村、袁家浦村、板桥村、桑园地村、杭江村、白鸟村、杭富村、周家埭村、翁家埭村、下杨村、湖埠村等用户,实施计划停水20小时。

  届时杭州市委党校、烟厂、转塘科技园区、石龙山科技园区等区域将降压供水,降压供水时可能会出现直供用户3楼及以上无水或水小现象。

  停水及降压供水期间,市民遇到用水难题可拨打“杭水热线”967050。

标签: 村委;杭州市;变电所;城际铁路;实施计划;停水;降压;东江;灵山;...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注意 杭州以下这些地方 将停水2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