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电梯也能买保险,投保前需要这些人先“掌眼”
2019年11月06日 00:50:3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丁航军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 近日,受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委托,杭州市特检院顺利完成了湖州长兴德信泊林公馆30台电梯的投保前评价——这是该院在探索电梯全生命周期保险保前评价市场化运作新模式所取得的又一进展。

电梯全生命周期保险,也就是电梯“养老”综合保险。由于电梯日常维护保养、部件维修更换等,都属于保险赔付的范围,所以保险公司需要知道电梯投保前的“身体状态”。

杭州市特检院具有技术过硬的保前评价队伍和合理的电梯保前评价方案。基于对其检验实力、经验、服务意识的信任,保险公司委托该院走出杭州,对湖州长兴泊林公馆30台电梯进行保前评价。市特检院也立即组织有经验的骨干力量,制定了合理的保前评价方案,顺利完成了保前评价工作,给委托方和使用单位提出了客观、可行的合理化建议。

标签: 电梯;评价;生命周期;杭州市;公馆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电梯也能买保险,投保前需要这些人先“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