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有机千岛湖”党员服务先锋队带动新发展
2019年11月07日 05:20:3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陈静波 毛仲鑫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 淳安县是有机产品大县,近年来,淳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创新推广“党建+有机”服务新模式,促进淳安绿色有机经济新发展。

  为此,市管局专门成立“有机千岛湖”党员服务先锋队,定期开展进企业走车间活动,了解企业发展近况、询问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走出困境;邀请种植专家开展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服务能力。据统计,今年以来党员进企业服务总时长达300小时以上,为全县70余家有机食品生产企业提供发展“金点子”百余个。

  下一步,市管局尝试将千岛湖有机园区周边的景点、驿站、餐饮等结合起来,按照不同采摘季节,串成旅游线路,形成具有千岛湖特色的“有机地图”,推动企业与各景区深度合作,打响“有机千岛湖”品牌。

标签: 千岛湖;有机千岛湖;淳安县;党员;服务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有机千岛湖”党员服务先锋队带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