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0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上小时新闻抢先预订吧
2019年11月08日 03:13:2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郑琳 通讯员 张欣芊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 双十一就快到了,楼盖得如何了?其实除了在网上买买买,今年双十一还可以去美院淘宝哟。

2019年中国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卖会暨第三届大学生创意生活节将于11月8日在南山校区开幕,持续到11月10日。

2005年的秋天,创意生活节前身——秋季展卖会初次与大家见面,至今已走过15个年头,时间见证了它的不断成长,现如今已成为中国美术学院的经典校园品牌文化活动。

这个周末,各种艺术品会如约在创意生活节售卖,小时新闻特别精选出10幅优秀学生作品,可以接受线上预订,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读者可以在留言区留下姓名电话和想要的作品编号,先到先得。最重要的是,每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说不定还有升值空间哦!

标签: 美院;创意;中国美术学院;双十一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0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上小时新闻抢先预订吧